学规范正行为 争做文明有礼好学生
2022-09-26 14:42:00  来源:中国江苏网  
1
听新闻

9月23日,如东县友谊路小学举行了“学规范正行为 争做文明有礼好学生”2022级新生入学仪式,这是学校送给一年级新生的一份入学礼物。

县文明办副主任顾菁,县教体局副局长黄卫华,县少工委副主任、县少先队总辅导员丁晓红,团县委学少部部长杨雅丽出席了本次活动。

仪式活动分为“生长”“遇见”、“追梦”三个篇章。

活动伊始,校长马秀梅给孩子们送上了满满的祝福,也寄予孩子们三点期望:享受美好、懂得感恩;好好学习、天天向上;学规范、知礼仪,希望孩子们在友谊路小学的沃土上茁壮成长,争做文明有礼的好学生。

活动中,师生们、家长朋友们用短视频、音诗画、情境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给孩子们送上祝福。学校精心准备了入学礼物——《成长手册》,它将陪伴着小萌豆们走过小学的六年学习生涯,记录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。

县教体局副局长黄卫华给孩子们送来入学祝福,他寄语孩子们一要树立大志,二要强健体魄,三要勤奋学习,四要充满阳光,希望通过家校携手,助力每一个孩子长成最美的模样。

(缪邱陈吉亚琴)

标签:友谊路小学;孩子;入学
责编:王凰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