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涟水县中小学生篮球联赛(小学组)在涟水县安东学校顺利举行
2022-10-28 10:05:00  来源:中国江苏网  
1
听新闻

10月24日,由涟水县教体局主办2022年涟水县中小学生篮球联赛(小学组)比赛在涟水县安东学校顺利举行。来自全县各学校的52支代表队,共计31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。

开幕式现场,涟水县安东学校校长徐晓林同志致欢迎词。涟水县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王冶华在致辞中表示,希望各位运动员在比赛中要服从裁判、尊重对手,在进退交错中展现生命的律动,在攻防转换中彰显智慧的风采;各位裁判员要忠于职守、公正裁决,确保每场比赛成绩真实有效,准确无误。

本次比赛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参赛,按城乡分为男女共4个组别,比赛按照国际篮联的三人制篮球竞赛规则执行。

参赛队伍在激烈角逐中,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。经过1天半的争夺,最终获得城区男子组前六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南门小学、淮文外国语学校、滨河外国语学校、外国语学校、郑梁梅小学、实验小学;获得城区女子组前三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南门小学、实验小学、外国语学校;获得乡镇男子组前六名的代表队分别是五港中心小学、南集中心小学、红窑中心小学、高沟中心小学、陈师中心小学、牌坊小学;获得乡镇女子组前六名的代表队分别是灰墩中心小学、岔庙中心小学、小李集中心小学、高沟中心小学、朱码学校、成集学校。(薛永军 孙利)

标签:中心小学;涟水县;外国语学校
责编:王凰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