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运动展风采童心激扬向未来
2022-11-09 11:03:00  来源:中国江苏网  
1
听新闻

为深入贯彻立德树人、五育共举的素质教育要求,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,培养顽强拼搏、锐意进取的竞技精神,近期,扬州市邗江区蒋王小学开展了主题为“阳光运动展风采童心激扬向未来”的校园秋季运动会。

11月8日上午的开幕式上,国旗方阵、会旗方阵、校旗方阵、鲜花方阵、各班级表演方阵等依次入场,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,喊着嘹亮的口号,意气风发,斗志昂扬,展现了蒋王学子朝气蓬勃、青春激扬的精神风貌。伴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,全校师生激情唱响《义勇军进行曲》,正式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。胡官兴校长致开幕词,勉励运动员们奋勇拼搏,展现自我,争取竞赛成绩与文明素养双丰收。本次运动会采用竞技与趣味相结合的方式,设置了跑步、垒球、跳高、跳远、接力跑等众多比赛项目。赛场外,呐喊声、助威声此起彼伏,“更高、更快、更强”的奥林匹克精神在每一位孩子身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,整个运动会精彩纷呈,高潮迭起。

经过激烈的角逐,蒋王小学2022秋季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,胡官兴校长、袁娟书记、陈烨副校长等为运动员和班级颁发了奖状。

本次运动会,不仅培养了学生顽强拼搏、团结协作的精神,更激发了全体蒋王学子开拓进取、面向未来的壮志豪情!(王兴永汤娟)

标签:运动会;方阵;校园文化生活
责编:王凰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