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城市大丰区三龙小学:消防安全记心间
2022-11-09 11:05:00  来源:中国江苏网  
1
听新闻

2022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。为贯彻“抓消防安全,保高质量发展”这一消防主题,11月8日,盐城市大丰区三龙消防队走进三龙小学,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消防演练。

下午大课间,全校模拟火灾逃生演习。随着警铃声响起,学生们用毛巾捂住口鼻、弯腰行进,在老师的带领下迅速、有序地疏散到操场安全地带。接着,消防员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且现场演示油盆灭火,部分师生也走上前面亲自体验使用灭火器灭火,提升了师生防范风险及自救的能力。

最后杨广宇校长对活动进行总结,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做好做实校园安全工作,为争创盐城市平安校园打造安全铜墙铁壁。

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校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,潜移默化中将防范安全意识转化为自觉行为,为“119”消防宣传月营造了浓厚的气氛。

(丁晨)

标签:师生;消防安全;灭火器
责编:王凰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