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学助困 守望梦想
2022-11-14 13:58:00  来源:中国江苏网  
1
听新闻

11月11日上午,涟水县安东学校举行了2022年淮安市“千人助学助困计划”资金发放仪式,学校2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了奖励。

活动现场,校关工委主任李煜同志对2022年度淮安市“千人助学助困计划”作了简要介绍,他表示,市、县关工委旨在通过这个项目呼吁社会各界,关注、关心、关爱青少年的学习、生活,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因贫因而掉队。他希望大家树立自信心,勇敢克服暂时困难,立志勤奋读书,刻苦学习,争做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。

受助学生家长代表发言,感谢学校对孩子学习上的资助和关心,会好好教育孩子学会坚强,好好学习,早日成材,回报社会。

受助学生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学校的感恩之情,并决心好好学习,在学校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,在家里做一个懂事孝顺的好孩子,长大了,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。(孙利)

标签:学校;淮安市;品学兼优
责编:王凰
上一篇
下一篇